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底气

冥王星:


我们大哥
受过那么多委屈
这大概是第一次
第一次这么决绝的
维护自己的权益
 
 


得知他删博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这就是那个我喜欢了很久很久的王俊凯
 
 
 


我承认
娱乐圈的水很深
一个十八岁少年身负巨大流量
由此带来了我根本无法想象的资本博弈
与资本较劲
不知道这次
胳膊能不能拧过大腿
 
 


但我想
他有这个底气
 
 
 


4000多万的粉丝是他的底气
出道多年来的良好风评是他的底气
 
 
 


当然
他的底气不仅仅来自于外界
最大的底气
是他本身
 
 
 


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有礼貌,有修养,有能力,有担当,有气度,有责任感,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他可以不去计较究竟是谁放下了水枪
他可以在没人出来承认的时候揽下批评
 
  
 


我相信
在善良的他看来
这些本都无所谓
 
 
 


可是
他不愿意被误会成没有担当、软弱无力
他不愿意被曲解为心高气傲、目中无人
他不愿意看到粉丝四处奔波、还原真相
 
 
 


所以他选择为名誉而战。
 
 
 


他敢
因为他堂堂正正
 
 
 


因为事实摆在那里
真的必定成不了假的
而假的
最终必定会因为丑恶而付出代价
 
 
 


这就是我一直喜欢着的王俊凯!
 
 
 


这就是不卑不亢真性情!

评论

热度(62)